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伊勝雪*想當真夏家的微波爐

伊勝雪*想當真夏家的微波爐

 

【mahoaiai】【森葵】【ABO】徒有溫度的太陽

    徒有溫度的太陽(晴雨系列)

  三森和岩田的戀情本來就不是秘密,她們甚至根本就沒有打算要避嫌,只是不公開岩田先前頻繁缺席的原因而已。

  相較於過往,岩田的激素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在三森的幫助下發情期也有了最好的抒發管道,自然也不太需要施打抑制劑了。

  但,岩田不需要抑制劑,不代表其他人不需要——

*

*

*

  戲劇部排練的休息時間總是喧鬧的,小泉和相羽玩得開心,講著她倆都不懂得奇怪笑話卻又笑的不亦樂乎;伊藤癱在椅子上喊著累,享受著來自生田的按摩;岩田靠在三森懷裡,和一旁的小山聊著天,三森則是蹭著女友的頸,和煦的氣息滿溢鼻腔,靜靜聽著;佐藤則是拿著手機紀錄著前輩們「閃耀」的畫面。

  此刻的富田,反常地沒有加入打鬧的行列,而是靜靜地窩在角落,怨念地看著那對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情侶檔。

  「おみも,方便說幾句話嗎?」富田撐著牆緩緩地站起身,走到了三森身邊。

  「嗯。」她輕吻過岩田的側臉,戀戀不捨的鬆開了女友,跟著富田離開了部室。

  「標記過陽葵了?」她倚著牆勉強維持著站姿,對於和自己年紀相仿的三森,富田不打算隱瞞,也不需要隱瞞。

  三森是她少數可以全數攤牌的對象。她跟她商量過自己大學畢業後的去路,商量過自己的家庭狀況,商量過該怎麼拒絕前來追求的男性……現在,她要和三森商量她唯二沒有告訴過三森的事情之一。

  「嗯。」三森有些驚訝,但還是很快地給了回覆。

  畢竟距離畢業也沒有多遠了,這是三森和岩田深思熟慮之後所做的決定,而非一時一亂情迷。

  雙方已經見過家長,過程是出乎意料地順利,甚至岩田父母很輕易就接受了自己,岩田也退掉了自己的住所,開始了和三森同居的生活。

  等攢夠了錢,再辦一場婚禮,來場蜜月旅行。她們是這麼打算的。

  「難怪會沒有注意到……おみも應該帶著吧,Ω的抑制劑。」富田自認對三森的認識不比岩田少,戀愛中的三森是怎樣她不知道,但至少三森的為人、行事作風她是很清楚的。她知道她會為了照顧岩田而將自己用不著的抑制劑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她也知道這人一旦專注起來很容易忘了周遭。不論是舞台上、還是在岩田身旁。

  「有啊,怎麼了嗎?」

  「能借一下嗎?你可能沒有注意到,最近阿,你一直散發著信息素喔……有點受不了了……」

富田苦笑著,閉上了眼仰起頭,等著三森的回應。

  「嗯,等等喔。」三森從來都不笨,她只是讓自己偶爾脫線來緩和氣氛而已。富田不需要直言,三森便知道了她話裡的意思。

  說起來好笑,富田的信息素居然和三森和岩田一樣,都是天氣相關的。

  她不禁想起當初相羽無心的那句「みもりん是雨女,麻帆姊是陰天,我就是晴女啦!」。事實證明,相羽的無心之談有三分之二是對的,那是關於三森和富田自己的部分。而另外錯的三分之一,事相羽事晴女的部分。

  晴女是岩田陽葵,而相羽愛奈只是個β,一個感知不到富田麻帆在發情的β。

  「手伸出來。」三森再次從部室裡走出,拿著注射型的抑制劑,擅自撩起了已經跌坐在地的富田的袖子,熟練地替富田施打著。

  「等等會有點脫力想睡是正常的,這種型的不能太常用,但まほちゃん都跟我求救了估計已經到極限了吧,抱歉,擅自就這麼認為了。」三森有些抱歉的說著,坐到了富田身旁。

  「還不是おみも一直無意識散發信息素害我的發情期提前了。はるちゃん真幸福啊,有你這麼照顧人的戀人。」

  「抱歉啦,不過還真沒想到呢,まほちゃん居然是Ω。」

  「你不也沒想過はるちゃん是Ω嗎?」儘管身體已經不行了,嘴上還是不想輸。

  「也是啦,之後還是讓もよちゃん去調查一下大家的第二性別好了。要睡一下嗎?我送妳回去吧?」

  「おみも真的很沒身為α的自覺呢,稍微休息一下應該就能自己回去了,再陪我一下吧。」算是終於放棄了掙扎,富田閉上了雙眼,靠到了三森的肩上,不急不徐地補充著:「記得幫我跟陽葵說聲抱歉,擅自借了她的女朋友來用。」這算是自嘲吧,她想。

  「嗯。」此時的三森隨意地應著,腦袋裡已經飛快地思考起該如何解決現在的困境。

  她在岩田身上做了永久標記,這讓她對其他Ω的氣息感知力弱了很多,她不知道富田現在的身體狀況究竟是如何,放出來的信息速究竟有多強,她無從判別。

  這讓她難以判斷究竟採取怎樣的方法對富田才是最好的。她不可能像當初對岩田一樣,替她打個臨時標記再到外面淋雨——更何況此刻天氣適合她相反的大晴天——也不可能就這樣背著富田回去。

  無從判斷不等於沒感覺,現在打了抑制劑還好說,如果送富田回去又是另一種狀況了。她不想越界,富田也不會想;她更不想對不起岩田,也知道富田心裡有人。

  三森這類細心的過份的人總是這樣,對於生活周遭的人事物總是觀察的一清二楚,對於別人前來詢問攀談時也總能給出最好的建議和解答。但一旦事情到了自己身上,就會變得不知所措;一旦面對自己過分在意的人,她所有的言行舉止都變的完全猜不透。

  「みもりん、麻帆姊,差不多要開始排練了、欸?睡著了?」打斷三森思考的是相羽,而相羽身後則是三森的小情人。三森對她們做了個禁聲的手勢,示意不要吵到富田,同時也對岩田投以一個身不由己的眼神。

  「相羽さん的第二性別,方便問一下嗎?」三森的腦子轉了轉,雖然不抱希望但還是問了出口。

  她從來都覺得富田和自己是一類人,所以在知道真相時才會覺得驚訝,但也接受的坦然。至於相羽,她也一直擅自把她和自己歸在一類,但現在,她又有些懷疑了。

  說起來荒謬,關於戲劇部的天氣懸案,她一直認為和信息素有關,特別是在知曉岩田是晴天時,她就更確定了這個想法。更何況,此刻的富田身上,雖然只有淡淡的,但是是陰天的味道。這完美了應證了當初相羽無心的那句話。也解釋了——儘管沒有科學根據——為何大一上學期富田還沒入部十,公演的滂沱大雨;只有她和富田的那年,公演是毛毛細雨;到岩田等人入部之後,就一直都是大晴天。

  也許相羽是另一顆豔陽也說不定——

  「我嗎?雖然不太像,但我是β喔。」相羽歪著頭,似乎對三森突如其來的問題感到不解,倒是在她身後的岩田在第一時間理解了現況。

  「みもさん我先讓もよちゃん帶大家開始練習喔。」岩田平和的說著,三森卻仍感受到了一絲怨氣。

  岩田把相羽推到走廊上,逕自回到了部室哩,留給年上三人組一個空間。

  「相羽さん,能麻煩妳送まほちゃん回去嗎?」三森詢問著相羽的意願,一面思考著備案。

  「行啊,不過麻帆姊怎麼了?怎麼突然就睡過去了?」相羽答應的爽快,讓三森腦海裡要讓伊藤來送富田的念頭一下被打散。

  居然連相羽都瞞了,這是最令三森驚訝的地方。自己的同學和後輩關係要好這種事她是知道的,甚至連富田對相羽抱有不一般的感情,她也是默默注意著(儘管沒有跟本人確認過)。

  她以為,如果是相羽的話,富田會說的;仔細一想,正因為事相羽,富田才不願說。

  「等她醒了妳再自己問她吧。まほちゃん就拜託你了喔,我對你可是期望很高的。」三森笑了笑,協助著相羽把富田背起。接著拍了拍相羽的肩,便回到了部室裡將富田的隨身包一併放到相羽身上後,就被自家女友拉回了部室裡。

  富田的運氣奇差,就不說俄羅斯彩炮機率只有六分之一的一發入魂被她給弄成了,連生日排名最後這種三百六十六分之一的機率也被她輕易抱走。只有一件是例外,就是抽宿舍——全戲劇部,撇廚一年級本來就有保障可以住學校宿舍的佐藤,就只有富田抽到了學校宿舍的資格,而且還是單人間。

  而此刻的相羽,正感謝著富田為數不多的好運氣。畢竟校園也不小,要背著富田出校門就算是她也很吃力。

  相羽並沒有去過富田的住所,但是學校宿舍的方位在哪裡,即便她再路癡她還是知道的。

  她不急不徐的走著,為的就是不驚擾到背上熟睡著的前輩。暗自慶幸著自己高中時期是體育部門的主將,即便上了大學也沒有捨棄晨跑的習慣。

  她抬頭看了下天空,烏雲似乎多了起來,便加緊了步伐。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富田麻帆的寢室是哪間?大四的那個富田麻帆。」好不容易在落雨之前走到了學生宿舍,

卻不知道富田的寢室究竟在哪,只能印著頭皮向警衛詢問。

  「請問一下你和富田同學的關係是……?還有你的第二性徵是什麼?」警衛翻了翻宿舍地圖,有些警戒的反問著。

  「我們都是戲劇部的部員,麻帆姊身體不太舒服,部長讓我先送她回來。」相羽一面解釋著,一面轉過身子讓警衛看到被自己揹著的富田。

  「第二性別是?」

  「β,怎麼了嗎?」相羽有些疑惑,她不懂為何警衛要對她的第二性別如此追根究柢,但為了送富田回家,又不想把富田吵醒,她只好如實招了。

  「306房,我會從監視器盯著你送她上去的,不准給我亂來。」警衛嘆了口氣,威脅著相羽,這讓她更不明所以了。

  「有需要這樣嗎……」她踏出步伐往電梯方向走去時小聲喃喃自語著。

  在乘坐電梯時,她一面對著仍沒有醒來跡象的富田說了句抱歉,遍翻找起她的寢室鑰匙。

  【Ω306】

  鑰匙上的標示牌是這麼寫的。

  相羽揹著富田走出了電梯,右手邊第一間便是寫著和鑰匙標示牌相同文字的房號。

  她小心的打開了房門,快速地進到房裡,小心的將富田放到床上。

  「あいな……」在她鬆開手時,袖口被富田緊緊地拉著,無可奈何,她只能將外套脫掉,眼睜睜看著富田將其擁進懷裡。

  相羽脫線歸脫線、幼稚歸幼稚,這和智商是兩碼子事。她可還沒到缺乏觀察力的地步。

  從警衛對她的態度,再到富田的鑰匙吊牌,最後是富田床頭櫃擺著的藥品。

  再蠢都看得出來受到眾人敬愛的富田,是個Ω。

  對此相羽是難過的。她看著床上緊抓著她的外套的前輩,忍不住握緊了拳頭。

  上天是如此的不公平,將如此優秀的人,硬生生分化成了社會裡最低下的族群。富田不應該被身體給絆住,她應該要有更好更棒的舞台,而不是侷限於大學的小小社團。

  相羽隨手拿了個乾淨的馬克杯,替富田倒了杯水放在床頭——床頭的抑制劑旁——好讓她一覺醒來如果自己不再身邊,她也不需要離開床舖。

  她不知道富田現在的狀況究竟是如何,她嗅不到,她甚至連富田的信息素是什麼味道都不清楚。因為不知道,所以她只能默默拉了張椅子坐在床邊,靜靜地等著富田醒來,等她親口告訴自己說:「あいあい,我沒事了喔。」才敢放心離去。

  不,就算富田說了她沒事,相羽可能還是不會離開。就算她說了沒事,她還是會擔心。

*

*

*

  另一邊,戲劇部的排練因為富田和相羽的早退提早結束了,岩田難得婉拒了小山要一起去吃拉麵的邀約,丟著還在和伊藤討論事情的三森先走了。她默默穿起了被三森摺好放在一旁的外套,從三森的包裡拿出了口服抑制劑吞了下去。

  「はるちゃん不等三森前輩真的好嗎?」小山不安地問。岩田只是搖了搖頭,便頭也不回地獨自踏上歸途。

  三森仍然專注地和伊藤討論著,絲毫沒有意識到自己被丟包了,反而是在聽三森講話地伊藤先注意到了。

  「女朋友跑了喔,從麻帆さん走了之後就很不開心的樣子。」伊藤善意的提醒道。三森連忙轉過身,部室裡果真沒了岩田的身影。

  「確定要繼續講嗎?讓其他Ω靠在自己身上的みも前輩。」見三森似乎有要繼續和自己討論的意思,伊藤開始調侃著。

  「嗯……晚上再打電話給你,先這樣。」三森頓了頓,便連忙抓了自己的包包試圖跟上岩田的腳步,連自己有帶外套來的事都忘的一乾二淨。

  「陽葵!」跑出去的時候還不算太遲,岩田的步調在戲劇部裡本來就算數一數二慢的,這點並沒有因為她的心情和身理狀況而改變。三森剛跑出去就看到被自己遺忘的運動外套和那熟悉的背影。

  岩田並沒有因為三森的呼喚就停下腳步,這讓三森有些挫折,但更多的是擔憂。

  說實在,她並沒有很擔心岩田吃醋的問題,她更擔心的是岩田的身體狀況,畢竟二話不說的將自己的外套拿走還穿在身上。即使從背影來看並不確定,但三森堅信岩田一定把外套拉鍊拉到最頂,仗著體型嬌小讓鼻子埋在領子裡。

  「對不起。」三森從狂奔的狀態緊急煞車,恰巧停在岩田身後,從背後緊緊擁住那個可能在生氣的人兒。

  「みもさん不用道歉的。」

  「果然生氣了吧,不是說好兩個人的時候不叫我みもさん的嗎?」三森嗅著岩田的後頸,濃郁的信息速撲鼻而來,她輕輕吻了下岩田的氣味線,想讓她稍微舒緩些。

  「發情期提前一週了?」三森知道這裡是公共場合,帶還是輕啃著那萬惡的腺體。

  「現在在外面……而且本來就是這幾天……」岩田握住了三森的手臂,示意她一切回家再說。

  三森讀懂了岩田的意思,也放下了安撫腺體的工作。她繞道岩田面前半蹲著——

  「三森家的陽葵限定,敢問陽葵小姐是否願意賞個臉,讓敝人揹你回去呢?來源諒敝人堪憂的記憶力呢?」三森傻裡傻氣的笑著,讓岩田也淡忘了發情期的不適。

*

*

*

  「あいあい?」約莫到了晚餐時分,隨著抑制劑的藥效過去,富田也沒了睡意醒了過來。對於自己身在寢室感到不可思議,更對於坐在自己身旁打著遊戲的相羽感到訝異。

  「麻帆さん醒了?有沒有哪裡不舒服?要不要喝個水什麼的?」富田搖了搖頭,讓相羽一時之間也突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知道了?」富田省略了主詞,但相羽卻懂她所說的是什麼。

  「嗯。」她如實的點了點頭,卻引來富田的一陣輕笑。

  「很失望吧,那個富田麻帆居然是Ω。」富田現在的笑容,不同於以往的笑容,不是那種讓人看了心花怒放的笑,不是能讓人破涕為笑的笑,不是那種將氣氛燃到最高點的笑——而是充滿著輕蔑、令人心揪的笑。

  「現在再怎麼努力最後還是只能靠α和β生活的性別喔,社會底層的存在。不過如果是あいあい的話肯定不懂吧,身為Ω的心情。」富田仍然笑著,但那笑容在相羽眼裡不再是耀眼,而是刺眼。

  如果可以,她想把堵住富田的嘴,讓她那張得理不饒人的嘴巴稍微歇會兒。

  「あいあい如果等等還有事的話先回去也沒關係喔,畢竟還有大好的前程在等著你嘛。畢竟あいあい跟我不一樣呢。」

  「まほさん……」

  「我知道妳人很好啦,不過真的不用擔心我,先回去也沒關係的,本來就是我麻煩妳了。而且基於現實的因素,我也希望あいあい先回去喔。あいあい也不想看我自、唔嗯……」慰的樣子吧?

  最後五個字被相羽壓回了富田心裡。

  「麻帆先安靜一會好嗎?」相羽整個人壓到了富田身上,樣子有些居高臨下。

  「怎麼?あいあい想對我出手嗎?」

  「想,想很久了,特別是跟你獨處的時候,你知道整個下午我有多難耐嗎?」

  「果然呢,不過Ω的信息素還真是厲害呢,連あいあい這種聞不到味道的人都淪陷了,果然是專門生孩子的人種呢。」終於,富田也笑不出來了,淚水佔據了她的眼眶,相羽的身影也朦朧了起來。

  「我不許你這樣說你。」相羽低下身子,抱住了富田,讓她埋在自己的肩頸。

  「あいあい想做的話也可以喔,如果第一次是給あいあい我沒關係的喔。」富田在相羽的耳畔呢喃著。

  反正結番也是遲早的事。

  家裡那裡對於自己熱愛舞台的事是支持的,但也還是在催促著希望自己可以趕快結番。說是基於安全的考量,並不是看不起她想把她推給別人,也說著結了番之後還是可以再站上舞台的。

  這些富田都很清楚,只是她不想。

  她不想靠著另一伴來度過最艱難的週期,她不想要她軟弱,但她的身體又讓她不得不軟弱。

  「我想,但是我不能,」她仍緊抱著富田,絲毫沒有要鬆手的意思。

  「都說了沒關係的。」富田忍著哭腔故作堅強地說。

  「這樣就好了。」

  「欸?」

  「不想趁人之危。而且,我想也不是因為麻帆さん是Ω,而是因為麻帆さん是麻帆さん。」

  「あいあい情話說得很好呢。」

  「不是情話,是實話。喜歡麻帆さん,在知道麻帆さん是Ω之前就很喜歡了。」

*

*

*

  用光了一盒超薄衛生用品,現在的岩田正赤裸著躺在三森的懷裡。

  「晚餐叫外送吧?」三森詢問著岩田的意見,懷裡的人只是乖巧的點了點頭,一臉昏昏欲睡的樣子。

  「所以陽葵有吃醋嗎?讓其他人靠著我的肩膀的時候。」岩田搖了搖頭。

  「我知道麻帆さん的情況所以還好。」這下讓三森有些懵了。

  「麻帆さん是Ω我早就知道了喔,還有彩沙跟輝都是α,もよさん、あいあいさん、ひーちゃん、萌P都是β我也知道。」

  「那我呢?我是α的事,也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嗎?」

  「知道喔。還有みもり在MH那邊跟橘田さん靠很近的事。」三森不禁打了個寒顫。

  「其實是彩沙說的啦,嘿嘿。」岩田露出了得逞的笑容,又往三森的懷裡鑽了鑽。三森則是寵溺的揉著女友的頭。

  「不知道麻帆さん現在還好嗎……」

  「あいあい在那應該還行啦,別擔心。」

  「就是因為是あいあいさん才擔心的,雖然是其他方面。」岩田打了個呵欠,眼皮也開始,打架,但還是強撐著意識跟三森討論著。

  「怎麼說?」

  「欸、みもり沒有意識到嗎?社長失格喔。」

  「就是因為有意識到所以才讓あいあい去的,都要畢業了,讓她們現在就講開也好,而且就算是麻帆ちゃん也需要被關心的,她一直以來都太逞強了,逞強到我到今天才知道她是Ω,如果早一點知道就會讓她多、……居然在這時候睡著了嗎?果然是陽葵呢。」三森無奈地笑了笑。

  不過既然相羽是β,那為什麼從相羽入部之後就不再下雨了呢?三森陷入了沉思。

*

*

*

  「這是在告白嗎?」富田問。

  「是。」

  「我很麻煩喔,發情期不會跟你做喔?嘴巴很壞會一直嘲諷你喔?哭起來會一發不可收拾喔?會一直黏著你喔?會不准你跟其他人太靠近喔?專心的時候可能會冷落你喔?」富田說的,都是她幻想已久的事,她幻想裡,和相羽在一起時會發生的種種。

  「我只要能陪在麻帆身邊就好。」

  「あいな、很溫暖呢。」

  「太熱了嗎?抱歉,擅自就抱了這麼久……先、

  「不要放手。」富田喝止了相羽要鬆手的動作。

  「不准轉過來看我。」

  「欸呃、好的。」

  「能維持這個姿勢一陣子嗎?」

  「嗯。」

  「能抱你嗎?」富田問。

  「當然。」

  她終於勾上相羽的身子,把頭緊緊埋在她的頸間。

  相羽的身體確實很熱,比剛結束突然信息速錯亂的富田還高上一點。但這樣的溫度她並不討厭,反而覺得很舒服。

  更何況,相羽身上沒有任何會引出信息素的味道,就只是相羽的味道。

  不像富田本身,散發著陰天的味道,陰沉沉的。

  「あいな的味道。」富田的心情已經好上不少。

  「欸,很臭嗎?要不要去洗個澡之類的?」相羽連忙掙脫了富田的擁抱。

  「不是汗味,就是あいな的味道。」

  「可是我又不是α,怎麼會有味道?」

  「讓人安心的味道。」富田頓了頓,又說道:「剛剛講的話是認真的齁。」

  「嗯。」

  「那就請你一直陪著我了喔。」

  「嗯。」

*

*

*

  很多天之後,當三森向富田和相羽問起戲劇部公演懸案時被富田翻了大大的白眼。

  「跟あいあい的信息素一點關係都沒有喔,是壓的問題。」富田無視著相羽大大的一聲「蛤?!」笑得燦爛,三森則是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畢竟あいな是徒有溫度的太陽呢。富田在心裡笑著。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END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居然寫到7k自己都有點嚇到

不過畢業旅行9k這樣一比好像還好

其實這後面還可以寫一個主彩沙的

腦洞總是突如其來呢

是說

我還欠一篇真晝的生賀

都要六月了……

伊勝雪*想當真夏家的微波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伊勝雪*想當真夏家的微波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