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勝雪@友茜的肌肉住民

⛰️🌻💄🐴🥟

WFH Series 2【白高X沙友理】其二

那是發生沙友理還是國小生的時候的事情。


高山發了高燒,沙友理心有餘而力不足,只能在旁邊一臉心慌地看著,本來想待在馬麻旁邊待命,如果馬麻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就立刻去幫她做事,但最後還是被高山馬麻以不想傳染給沙友理為由請了出去。

白石搞定了三人的中餐,看著站在臥室門口情緒低落的沙友理,拍了拍她的頭,半彎下了腰,對她說道:「放心,不會有事的。」

接著讓沙友理一個人先去吃飯,其他的自己來就好。


白石把粥放在一旁的桌上,湊到了高山身旁。


「吃得下嗎?吃得下就吃點東西吧。」她小心地讓高山坐起身,但卻被高山輕推著。

白石感覺得出來高山在抗拒自己的接近,但那有氣無力的力道,讓白石更不可能離開房間任何一步。

「我自己來就好了⋯⋯麻衣先出去吧。」她逞強地想要自己拿起桌上的碗,但顫抖的手出賣了她現在有多麼的冷。

「身體發冷的同時又高燒不退,你就不要逞強了,這種時候就乖乖讓我服務就好。」白石握住了高山的手,重新把棉被包在她身上,接著才小心地把溫度適中的粥放進高山嘴裡。

「可是⋯⋯麻衣會被我傳染的⋯⋯」

「沒有可是了。」像是要證明什麼一樣,白石抱住了高山。

「而且,你不是說我是笨蛋嗎?那我就不可能會被你傳染了。」

「現在你才是被擔心的那個,就好好休息就好了,好嗎?」感受到高山點頭的幅度,白石才慢慢鬆開了手,一口一口喂著高山,帶著她吃完午餐,盯著她把藥吞了,為了讓她可以早點睡著還擔任了人體抱枕,畢竟對於發冷又發燒的人來說,自己的體溫似乎比較舒服一點。


大概一小時後沙友理才小心翼翼地推開門,看到睡在白石懷裡的高山,一時心情有些複雜。

白石對她招了招手,她才走到了白石身側。


「馬麻只是習慣逞強了而已,不要在意。」

「我知道你也想照顧她,也很擔心她。不過大概還要再大一點,她才不會把你當小小孩吧。」

「等她燒退下來再來陪她吧,之後我再教你怎麼煮粥怎麼照顧病人。」

「不過最重要的是,沙友理有這份心意就夠了。」白石揉了揉沙友理的頭,看著她不怎麼服氣卻還是勉為其難地點著頭,無奈地笑著。

「我知道了。」沙友理像是想起了什麼,啪啪啪地跑了出去,沒一分鐘又衝進了房間。

「這樣就好了吧!」沙友理掛著兒童口罩,得意地看著白石,也理所當然了得到了留在高山旁邊的權利。


多年後想起這件事的白石和高山,不禁感嘆著,啊,這還子的防疫觀念真好。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